校园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园制度 > 正文

枣庄学院网络中心服务器托管规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落实学校提出的“建立校内设备共享平台,实现效益最大化”精神,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特为各部门提供服务器托管服务,以共享一流的网络带宽、高标准的机房设备和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同时降低学校在专线接入、软硬件、设备采购、运营及技术维护等费用。
服务器托管就是各部门将自行采购的服务器等网络设备托管在网络中心机房,以实现高速的带宽直接接入Internet的上网方式、WEB+FTP+MAIL+DNS等网络服务功能。服务器对环境的要求很高,温度、湿度、静电、灰尘等对服务器的使用寿命影响很大,环境条件达不到,容易造成硬件损坏、故障不断。网络中心机房空调24小时开放,有防静电地板、专用供电线路,配备了UPS稳压电源等安全措施,并且能给部门提供高速接入、实时响应、技术支持、专业维护等系列服务。







二〇一二年七月六日修订

上一条:枣庄学院校园网站建设及管理规范(暂行)

下一条:服务器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