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园制度 > 正文

服务器管理规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次数:[]

一、服务器实行专人管理,管理人员负责服务器设备安全、系统安 全、数据安全。
二、安装稳定可靠的正版系统和应用软件,不得安装与服务器功能不符的任何软件,不得在服务器上安装、测试任何未经许可的软硬件。
三、安装稳定可靠的防病毒软件、防火墙软件,定期升级操作系统、防病毒软件、防火墙软件,定期查杀病毒,确保系统安全。
四、严格执行密码专人管理规定,密码长度不得少于 16 位,且必须大小写字母、数字、特殊符号混编,以达到足够的安全级别要求,对密码定期更改并做好记录工作。
五、定期或不定期的做好各种数据、文件的本机备份和阵列备份工 作,并做好详细记录。
六、工作人员应恪守保密制度,不得擅自泄露中心各种信息资料与数据。
七、保持服务器清洁卫生,定期对服务器进行清洁除尘。
八、部门负责人应定期与不定期对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项制度的落实,并作为人员考核之依据。
九、及时完整详细地填写操作日志。






二〇一二年七月六日修订

上一条:枣庄学院网络中心服务器托管规定

下一条:枣庄学院网络中心机房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