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园制度 > 正文

枣庄学院校园网安全管理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次数:[]

枣庄学院校园网是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的重要信息服务平台,校园网主要服务对象是校内各单位、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为规范对校园网的使用,减少干扰网络正常运行的违规行为,维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时,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一、用户必须遵照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照执行《枣庄学院校园网管理暂行规定》的内容,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
二、必须遵守学校的有关规章和制度,按时缴纳有关费用。
三、不得利用计算机连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的、不健康的和有伤风化的信息,不得在网上安装、运行、获取、复制、传播、制作危害网络安全的软件和数据。
四、必须接受并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及学校依法进行的监督检查。
五、不允许进行任何干扰网络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破坏网络设备的活动。
六、不得利用校园网从事非教学、科研、学术、管理等营利性商业活动。
七、校园网上的信息和资源属于这些信息和资源的所有者,其它用户只有取得了这些信息和资源的所有者的允许后,才能使用这些信息和资源。
八、用户有义务向各级网络管理员报告任何违反用户守则的行为。
九、对于违反校园网管理规定的用户,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停止网络连接等惩罚,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申请人确认上述行为规范并愿自觉遵守。

申请人签字:
年 月 日

上一条:枣庄学院校园网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置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