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故障排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故障排除 > 正文

关于学校邮箱使用的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00:00 点击次数:[]

近期我校电子邮箱出现了收发不正常的现象,经过检查发现,是由于有6个邮箱被不法分子盗用、大量发送垃圾邮件所造成的,中心已经及时通知相关使用教师做了处理。为保证邮箱的正常使用,特做如下说明:

1. 注意保护自己的邮箱地址。

2. 邮箱密码设置不能过于简单,并且建议大家定期更换密码。

3. 请各位老师及时整理收件箱、发件箱、草稿箱和垃圾箱,确保您的邮箱有足够的空间,以免影响邮件的正常收发。

4. 注意学习邮箱自带的帮助栏,掌握拒收垃圾邮件、过滤器等的使用方法,或将自己收到的垃圾邮件到www.12321.cn进行举报。

5. 邮箱参数为:邮件空间配额200MB网络空间存储200MB

6. 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您的邮箱被盗用,请联系3785813

7. 我们的部门网站会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更新相应的网络知识,请留意查看。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2.4.24

上一条:使用交换机登陆网络的机器常见故障检测与排除

下一条:常用网络知识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