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用表格下载 > 正文

枣庄学院网络中心服务器托管规定(新)及申请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落实学校提出的“建立校内设备共享平台,实现效益最大化”精神,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特为各部门提供服务器托管服务,以共享一流的网络带宽、高标准的机房设备和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同时降低学校在专线接入、软硬件、设备采购、运营及技术维护等费用。
   服务器托管就是各部门将自行采购的服务器等网络设备托管在网络中心机房,并以高速的带宽直接接入Internet,实现WEB+FTP+MAIL+DNS等网络服务功能。服务器对环境的要求很高,温度、湿度、静电、灰尘等对服务器的使用寿命影响很大,环境条件达不到,容易造成硬件损坏、故障不断。网络中心机房空调24小时开放,有防静电地板、专用供电线路,配备了UPS稳压电源等安全措施,并且能给部门提供高速接入、实时响应、技术支持、专业维护等系列服务。 办理服务器托管的具体流程如下:
   1. 协商托管业务
   申请单位与网络中心协商服务器托管工作,网络中心了解需托管服务器用途和服务器具体配置、服务器U型标准、期望的带宽要求等。
   2. 填写托管申请表
双方协商完成后,申请单位须填写《枣庄学院服务器托管申请表》,申请表在网络中心网站下载。此表一式两份,申请单位和网络中心各执一份留存。
   3. 签定托管协议
   托管申请批准后,申请单位与网络中心签订《枣庄学院服务器托管协议》。协议电子文档在网络中心网站下载,用户仔细阅读协议,没有异议后,填写相应内容。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签字盖章后生效。
   4. 安全与备份
   服务器上架前,由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对服务器做全面检查,确定没有硬件故障,同时建议对重要数据做备份,并且安装必要的安全软件。对技术力量有限的申请单位,网络中心协助完成。
   5. 服务器上架
   申请单位将服务器送往网络中心机房,由双方共同协作将服务器上架。

   咨询联系电话:3786750
       

上一条:关于学生开通校园网VPN服务的申请流程和使用说明

下一条:2014年办公室调整网络改造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