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应用 > 科技前沿 > 正文

iPhone发布频率或每年2次 300美元产品将问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次数:[]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贝伦贝格银行分析师阿德南·阿玛德(Adnaan Ahmad)表示,苹果可能将iPhone和iPad的发布频率提高到每年两次,以更好地与对手竞争。

业内人士指出,发售已经1年之久的iPhone 4成为最畅销的手机,因此苹果每年发布1款手机的策略是成功的。

阿玛德称,苹果将发布一款价格在300美元左右(运营商补贴前)的廉价iPhone,与其他的廉价智能手机争夺市场。iPhone 3GS价格就在这个范围内,目前其两年合约价仅为50美元。

阿玛德还认为,苹果新公布的iCloud将导致对该公司利润预期的新一轮增长。在谈到苹果股价下跌的原因时,阿玛德说,是市场对后乔布斯(指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时代苹果领导层的担忧。他仍然将苹果目标股价维持在445美元。

阿玛德指出,RIM、诺基亚和其他大牌手机厂商都将处境维艰,RIM将成为下一个诺基亚。他说,“我们对诺基亚的担忧包括,Android进军中低端手机市场,苹果将推出售价300美元左右的iPhone,诺基亚的过渡期,Symbian被淘汰,员工士气,与微软达成的非独家合作协议。我们认为,分析师对诺基亚未来两年业绩的预期没有反映出该公司在利润率、产品平均售价和市场份额方面将持续面临的压力。”

阿玛德还说,“我们预计,未来12个月内,RIM、摩托罗拉移动、联发科、ST-Ericsson的股价将仍然令人失望。由于竞争激烈和耗时的重组计划,思科股价也将令人失望。”

上一条:中国电信官网正式启用IPv6地址访问

下一条:百度LOGO控烟日变脸:李彦宏签名倡导无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