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信息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校园 > 校园信息化 > 正文

“智慧校园”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次数:[]

4月2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移动枣庄分公司共建“智慧校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综合楼十楼举行,校领导胡小林、曹胜强,中国移动枣庄分公司总经理尚德俊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校党委书记胡小林主持,他在致辞中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感谢中国移动枣庄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使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各项事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

校长曹胜强与中国移动枣庄分公司总经理尚德俊代表双方签字。曹胜强指出,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智慧校园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各自特长,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校企发展共赢。

(作者:文/赵妤 图/吴旻)

转自学校新闻:http://www.uzz.edu.cn/info.asp?id=6419

上一条:快来给枣庄学院“2020齐鲁最美教师” 参选人点赞啦!

下一条:我校举行“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