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校区学生宿舍上网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8:15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保障新校区学生宿舍的正常上网,现将有关宽带上网事宜说明如下:

(1)将电脑终端通过房间内的信息接口接入后,不要在弹出的设备注册页面中输入任何认证信息此页面为运营商网络维护使用,修改后将会造成房间内所有信息接口无法正常上网。

(2)上网时需使用指定的宽带拨号客户端进行拨号,拨号成功后即可实现正常上网。宽带拨号客户端可从网络中心的链接地址下载(http://wlzx.uzz.edu.cn/info/1017/1804.htm,不使用此拨号客户端将会无法上网。

(3)联通宽带用户需在原账号后添加@liantong后缀,初始密码默认为112233;移动宽带用户需在原账号后添加@yidong后缀,初始密码默认为123456。

若出现拨号失败或拨号成功,但仍无法正常上网的情况,联通用户请拨打报障电话18606422630找张师傅进行维修;移动用户请拨打报障电话15866211898找张师傅进行维修。



网络中心

 2021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卡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支付宝可以充值一卡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