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校区教学楼直饮水扣费异常的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9:19 点击次数:[]

近日,我们接到部分同学反映,新校区教学楼个别直饮水机器,前期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刷卡“不扣费”(短时间内,多次刷卡后,再次放卡显示余额不变)的情况。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查看明细时,消费流水中出现多条打水消费记录(交易类型为“代扣代缴”)的情况。经一卡通工程师排查,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部分教学楼网关设备网络不稳定,直饮水机设备出现脱机情况,消费记录无法实时上传,导致出现上述前期“不扣费”,后续联网后自动上传扣除余额的情况。以上属于机器脱机时的正常情况,请各位师生不用担心被二次扣费。若卡片出现冻结等异常或使用中遇到其他问题,请通过微信公众号“枣庄学院网络中心”后台留言,我们将及时处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网络中心

2021115


上一条:网络中心2023年端午节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停用“校园一卡通”旧系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