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部门服务 > 正文

枣庄学院校园网二级域名申请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次数:[]

枣庄学院主域名为uzz.edu.cn,二级域名是指建立在主域名下的子域名,二级域名形式统一为*.uzz.edu.cn,cn代表中国,edu代表教育机构,uzz是枣庄学院(ZaozhuangUniversity)的英文简写,*为用户自选的符合一定规则的有意义的名称(不能与其他二级域名重名),如wlzx.uzz.edu.cn。

学校网络中心负责校园网内的所有二级域名的解析。学校各院、所、中心、部等正式建制的校内二级单位,以及校直属的学生组织、社团、实验室等机构可以向网络中心申请校内二级域名。各单位在申请校内二级域时必须指定专人管理且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网络安全保密制度,并对所提供的网络信息负责,任何单位不得利用所申请的域名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信息,也不得用于商业行为。

二级域名申请流程如下所示:

 1.登陆信息门户(https://uis.uzz.edu.cn/lyuapServer/login)—OA办公个人桌面业务申请二级域名申请

2.填写申请表,点击左上角办理



上一条:网站群建站申请

下一条:枣庄学院校园网站群管理系统子站建设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