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工作规范

为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确保良好的工作秩序,切实增强管理与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规范,请全体职工自觉遵守。
一、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与时俱进,开创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自觉维护学校安定团结大局。
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勤恳扎实,落实有力,讲程序,重实效,尽职尽责。
三、落实“首问负责制”,高效优质服务,讲究文明礼貌,热情周到。
四、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杜绝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
五、同事间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努力构建和谐、高效团队。
六、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和节假日值班,不无故迟到早退;有事请假须经领导同意;上班时间不擅离职守,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定时查看、监控网络的安全运转,保证网络畅通。
七、爱护办公设施,未经允许,严禁私自处置办公设备和用品。
八、保持办公室整洁美观,桌面清洁,物品摆放有序,严禁乱丢杂物。
九、严格落实办公室安全责任制,做好防火、防盗和网络安全监控工作。严禁将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存入办公室;最后离开的值班人员要仔细检查并关闭水、电、门、窗和必须关闭的设备。
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做好保密工作;文件阅后妥善保管,公章用后入橱上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