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OA办公系统启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6:32 点击次数:[]

因与广东联奕公司合作到期,我校原来使用的该公司产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及OA办公等系统即将下线。为确保网上办公流程正常运作,现启用新的OA办公系统。原旧OA系统中相关文档可通过网址(http://oa.uzz.edu.cn)进行访问,旧系统3月底正式下线,请及时备份相关内容。现对新系统启用的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1.加入枣庄学院企业微信

2.网页端访问

在学校官网首页轮播图下方点击“信息门户”登录,或者浏览器地址输入:ehall.uzz.edu.cn直接登录,如下图:

登录方式共有三种:

账号密码登录,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微信扫描登录;

企业微信扫码登录。

登录后选择OA即可进入。

3.移动端访问

方式1:微信访问

微信绑定企业微信后,在枣庄学院公众号里选择应用进行访问,进入OA流程中心页面,根据需要选择相应流程即可。

方式2:企业微信访问

在企业微信“工作台”菜单,进入OA流程中心页面,根据需要选择相应流程即可。

二、功能简要说明

1.网页端:

1)流程发起:打开菜单,找到对应流程。

2)填写内容,转交选人

3)点击确定,当前工作即已转交下一步审批。

 

2.手机端

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枣庄学院-OA流程中心-新建工作,根据部门选择需要提交的流程,填写内容点击操作-转交,选择提交的人员点击提交即已转交下一步审批。

关于选人,大多数流程的主办人和经办人都已经选好,所以转交的时候会出现一键转交(即不选人直接到),确需要选人的时候,经办人栏目下方有一个方框,方框下方也有一些推荐人员,大多数时候所选人应在其中,若推荐人员中也没有,点击方框即可输入工号、姓名等方式进行检索。OA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网络中心老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庆辉, 13969401977

曹现磊, 18206535455

韩双志, 19862397669

 

附件1:新OA系统流程说明

 

 

 

 

 

网络中心

202436

 



下一条:关于一网通办服务大厅启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