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信息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校园 > 校园信息化 > 正文

我校举行“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论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次数:[]

8月27日下午,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论证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胡小林、曹胜强、曾宪明、高庆喜、李进京出席论证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国移动枣庄分公司、中国联通枣庄分公司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副校长李进京主持。
会上,中国移动枣庄分公司、中国联通枣庄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枣庄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响应方案,从网络现状、需求分析、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设备选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与会人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从学校实际需求、技术先进性、网络可控性、资源整合利用等方面提出问题,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
曹胜强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智慧校园”建设是我国教育发展的方向,为全面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服务学校发展,我校将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他说,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是一个跨越式的工作,我校是从不完善的数字化校园到跨越到智慧校园,作为职能部门的网络中心要加强与相关公司的联系,加强专业领域的调研,多与校内外专业人士沟通。他要求,“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要统一领导,工作启动后,校内所有的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网络资源的开发都要统一归领导小组来管理,要充分做好沟通工作,要从我校实际出发,科学的规划、科学的论证,全力推进这项共赢的工作。
胡小林书记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学校推进教育信息化、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学校一项重要的系统工程,建设内容众多,几乎涉及所有的部门,所以要多调度、多召开论证会,集思广益,尽力往前推。胡小林要求,“智慧校园”建设以服务发展、服务师生为方向,以深化应用、优化服务为核心,夯实数字化的应用管理环境、智慧化的教学环境、智慧化的节能管理,为校内外各类人员提供完善的个性化服务支持,项目建设要做到长远规划与现实需求结合,充分发挥项目建设效力,搭建科学合理、技术先进、安全有效的“智慧校园”网络平台。

上一条:“智慧校园”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枣庄学院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