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泰花园教工宿舍”宽带光纤改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00:00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为解决国泰花园我校教工宿舍区上网网速慢、掉线情况多等问题。经与枣庄联通公司协商,由枣庄联通公司投资对我校国泰花园教工宿舍宽带进行全光网改造,现在户外改造工程已经竣工,准备进行入户改造,请广大教职工给予配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改造方式:本次改造采取光纤到户的宽带接入方式,由局域网变为通信运营商公网,同时将上网速率提至20M。
二、改造时间:2015年7月上旬——8月中旬
改造期间,为了不影响有关住户正常上网,入户改造工作以楼宇为单位逐户进行,具体顺序为27、28、29、30、31、32、33、36、37、38、39、40、41、42、43、44、45、47、48、49、50号楼。(具体时间见联通公司“光纤改造通知单”)
三、收费标准:原对我校教职工优惠资费标准不变,标准为:360元/年。
四、办理方式
1.请目前使用联通宽带的教职工携本人身份证于7月6日-7月10日到枣庄学院联通营业厅(注:工作时间8:30——17:00)办理光纤接入改造登记手续。由于宽带改造需要重新设立用户户头,每位用户需要预交一年宽带360元使用费(原来内网宽带剩余的资费将追加到新用户户头下);
2.请新装宽带的教职工(仅限国泰花园宿舍),携本人身份证于7月2日—7月6日,到枣庄学院联通营业厅办理新装登记手续,享受年使用费为360元优惠条件,并免收200元“光猫”设备款和120元装机工料费;
3.家中有联通电话或手机号码的教职工请一并登记,以便加入校内接打免费的电话虚拟网;
4.目前正在使用联通宽带到期后不打算继续使用的教职工,请到枣庄学院联通营业厅登记,以便联通公司办理停机退费手续。宿舍区光改结束后,本小区原内网宽带停止使用;
5.对学校内网资源有访问需求的教职工,请按照网络中心提供的VPN登录方式登录后访问学校的内网资源。
枣庄学院联系人:李忠付(13906323210)
刘庆辉(1369401977)
枣庄联通公司联系人:陈强18606420658
薛宇18606320608
登记地址:枣庄学院联通营业厅,具体地址:学生宿舍7号楼南,商业街东数第三间。
网络中心

2015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15级新生卡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卡充值的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