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卡充值的重要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次数:[]

各部门、各院系:
我校的圈存机已全部调试完成,现正式启用。圈存机实现了从建设银行卡向校园卡的自助转账功能,新的方式方便快捷,避免了传统的现金充值的诸多弊端。为保证师生安全方便地使用圈存机,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圈存机介绍:
圈存机具有“签约服务”、“金融服务”、“校卡服务”、“领款服务”、“未领查询”、“自助查询”、“帮助”等按钮菜单,可即时进行校园卡自助转账、自助挂失、余额查询、修改密码等。
安放地点:
⑴第一食堂 ⑵第二食堂 ⑶第三食堂
⑷学生公寓9-10门厅 ⑸学生公寓11-12门厅 ⑹综合楼1116“校园一卡通中心”
二、圈存机使用说明:
圈存机为触摸屏操控界面,只需按菜单的提示操作。
1.把校园卡放入读卡区;
2.首次使用圈存机转账,需先签约银行卡,流程如下:
单击“签约服务”,选择“新办签约”,按提示进行操作;
注:如果未签约,则不能实现银行卡到校园卡的转账;根据您本人的需要,签约也可以随时撤消,请按提示进行操作。
3. 签约完成后,点击“金融服务”,选择“签约圈存”,输入校园卡密码、圈存的金额等,就可以完成圈存充值操作,把建行卡账上的钱转入到校园卡账户,不需要刷建行卡
4.如果圈存签约后银行卡扣款成功,校园卡没有充值成功,请点击“领款服务”,选择“圈存款项”,按提示进行操作。
5.如有提示证件号码不符者,请携带身份证到综合楼1116 “校园一卡通中心”处理。
6.师生必须保证建行卡账上有足够的金额,才能完成圈存转账。校园圈存机的圈存转账充值金额:每次限额为10~100元人民币
7.具体操作规程,可参看圈存机旁张贴的帮助说明。
8.届时,已经参加培训的团委学生部成员可以给予您必要的提示。
三、修改校园卡密码的重要性:
只要您使用过签约,您的校园卡信息和对应的建设银行工资卡缴费卡信息就做了对应绑定,则您必须修改校园卡的原始密码,并注意保密性,以防校园卡丢失挂失不及时,有人拾卡后在圈存机圈走建行卡账户上的钱,再拿校园卡去乱消费。
四、使用管理规范:
校园卡系统及设备为学校财产,各使用单位和个人应自觉爱护和保管。各设备前均有监控24小时运行,如有损坏须照价赔付,并交由学校有关部门处理,请大家自觉遵守。
五、通告:12月18日前将开通网银转账校园卡服务,凡开通网银的师生可以自主使用,不再通知。

计划财务处、网络中心
2014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国泰花园教工宿舍”宽带光纤改造的通知

下一条:枣庄学院校园网办公区网络割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