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智慧校园一卡通”应用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门:
我校“智慧校园”----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已经全部投入使用,目前已完成全校师生校园卡的发放工作。
枣庄学院校园卡实现了校内统一的身份识别认证,在校内目前具有食堂消费、宿舍无障碍通道、水房水控、浴室水控、图书馆借书、机房上机、体育馆应用、校医院就医、超市购物、四六级考试缴费、数字迎新、会议考勤等功能。校园卡同时具有枣庄市同诚卡所有功能,将会给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便利,做到“一卡在手,走遍枣庄。”
为使师生更好地应用一卡通,特联合枣庄市建设银行、同诚卡公司举办“智慧校园一卡通”应用培训,并对同诚卡钱包现场充值。
培训时间:10月15 日(周三)下午2:00~5:00;
地点:综合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
各部门和单位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团委及各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全校所有感兴趣的师生、后勤集团及校内各商户 。
培训内容:
1. 介绍校园一卡通实现的功能;
2. 介绍建设银行卡在全校师生中校园功能的实现与服务;
3. 介绍同诚卡功能、机具应用及布点分配等;
4. 介绍校园各种充值方法及工具的使用、卡片使用注意事项,演示校园卡网站应用等;
5. 发放宣传单页;
6. 同诚卡现场充值;
7. 就师生运用中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计划财务处
2014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校园卡充值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枣庄学院“校园一卡通”用户使用指南